【叶喻】日常小甜番


叶修感冒了。

原因极其无语可笑,说出去能让一票职业圈的人笑死。

戒烟期间,烟瘾犯了。大冬天的,半夜趁着喻文州睡着,就这么穿了个薄薄的家居服偷偷摸摸去阳台抽烟。而且还是连续作案。然后今天早上就华丽丽的倒在床上起不来了。

38度。喻文州拿着体温计,眉头死皱。转身去找了衣服回来,让叶修换好去医院。叶修裹着被子,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,“不去。”

喻文州很生气,特别生气。为了抽两口烟,大半夜跑去阳台喝西北风,这种蠢事除了叶修,也没别人能做出来了。

威逼利诱都使出来了,可叶修就是死活不去医院。

“文州,我睡会儿就行。”叶修迷迷糊糊的。

喻文州看着床上那人泛白的脸,叹了口气,给叶修捻了被角,转身出去打电话了。

“妈,是我。嗯……没什么事,就是问问感冒发烧的话,可以吃什么药……不是我,是叶修。嗯……38度,他不去医院,所以就想问问你……嗯,他没咳嗽,嗓子好像也没有沙哑,就是温度高。好,你说,我记着。嗯嗯……”

“等他醒来要是还没好点,就带他来医院。”喻母嘱咐,末了补充一句,“就说是我说的。”

喻文州笑,“好。”


回去看了看,叶修睡得深。这人什么都没吃,一会儿起来会饿,就去煮了粥,想想,又煲了锅叶修爱喝的汤。

等他收拾好,出去买了药再回来。就看到叶修裹成个粽子坐在电脑前,顶着双兔子眼睛在指挥着兴欣的抢boss。

喻文州难得生气,生气了也很少会直接表现在脸上,但现在,喻文州的脸色已经不能用锅底来形容了。

喻文州直接过去夺了鼠标,指着床,冷冷的说:“给我回去躺着。”

叶修红着双眼睛看着喻文州,一边不忘对着耳机喊,“注意蓝溪阁的动向。”

喻文州冷笑,拿出手机,准备给黄少天打电话。叶修举白旗投降,“我马上去。”一边试图抢手机。

“你不会让我躺下之后,去指挥蓝雨的抢boss吧。”回到床上的叶修忧心忡忡。

喻文州气笑了,没好气地说,“那可说不准。”

叶修一听,伸手就把人拉住了,还顺走了喻文州的手机,“我都躺下了,你可不能耍赖啊!你可不能学老魏那么没下限啊,文州。”

喻文州无语凝噎,为什么他要被一个老奸巨猾无耻又无赖的人说没下限?

“行行行,我不去,谁抢到就是谁的,行了吧?”喻文州头疼。

“说好了啊。你不能通知蓝雨,不能去指挥啊。”

“嗯嗯。”

“你怎么答应得那么敷衍?”

“我躺下行了吧?”

“别别别,再传染给你。你把手给我。”喻文州无语,认命地把手伸进被子让叶修握住。喻文州稍稍动了动,立刻被人握紧。

“喻文州,你老实点。”叶修警告。

喻文州哭笑不得,“好好好,我不动。你快睡觉。”

 

远在H市的兴欣众人:还能不能行了,每次抢boss都要被秀一脸!
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9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霉素 | Powered by LOFTER